您的位置: 首页  >  通知公告  >  正文

通知公告

台州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(初试)诚信考试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-12-01    点击量:

各招生学院、各位考生:

根据《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(初试)诚信考试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》精神,为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道德风尚,提升国家教育考试安全管理保障水平,确保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、顺利实施,现对我校报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,以及校外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的考生,开展诚信考试专项教育活动。

请我校各招生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途径,面向毕业班学生尤其是已经报考校内外硕士研究生的考生,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(初试)诚信考试专项教育活动。请校内相关学院、校内外考生认真学习本通知的附件资料,进行诚信考试的自我教育、自我警示。


诚信考试附件资料: